陳維齡帶兒子搬出愛巢!宋逸民做這件事 婚姻才獲轉機

▲宋逸民、陳維齡結婚17年再拍婚紗照。(圖/自然醒影像工作室提供)
▲宋逸民、陳維齡結婚17年再拍婚紗照。(圖/自然醒影像工作室提供)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宋逸民出道33年,是台灣戲劇一哥、八點檔男主角,與陳維齡結婚17年,夫妻倆曾為了小孩教養問題,在兒子宋承駿3歲時婚姻出現危機,兩人甚至鬧到陳維齡帶兒子搬出愛巢,嚴重思考離婚這個問題,沒想到一念之間,竟然獲得重大轉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逸民一家四口。(圖/自然醒影像工作室提供)

當時兩夫妻痛苦不已,陳維齡感受到老公根本不愛這個家,不會當爸爸,宋逸民則認為,只是心想「努力賺錢把錢拿回家,有錯嗎?」陳維齡甚至到處算命、通靈、求神,請人作法,結果在偶然的機會宋逸民走進教會,那天回到家後陳維齡突然發現老公改變了,能夠溝通了,攜手共進教會後,婚姻終於破鏡重圓。


▲宋逸民與陳維齡曾出現婚姻危機。(圖/自然醒影像工作室提供)

兩夫妻即將在今年三月成為正式的牧師,不僅重拍婚紗照,也要在明(4)日帶著兒子駿哥、女兒喬妹一起到新加坡旅遊,陳維齡表示,「雖然演藝收入減少,沒上通告,但總是有人會幫助我們,包括婚紗也有人贊助,讓我們心懷感激。」


▲宋逸民與陳維齡近年來減少上通告。(圖/自然醒影像工作室提供)

宋逸民有感於信仰帶給他的力量,不僅跟藝人好友們成立藝起發光促進協會(現為理事長),在10年的努力學習過程中,同時也在4年前進入神學院,陳維齡透露,「當時我也是有點惶恐,畢竟一口氣推掉《父與子》及備檔等千集的戲劇,收入該怎麼辦?」後來才發現上帝自然又為他們找到幸福,直到今年三月,宋逸民將從神學院畢業,成為牧師,陳維齡稱謂也從「大嫂」變成「師母」,一起和藝人朋友們服事上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