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解釋「愛上阿翔」原因 感嘆社會太現實

▲謝忻否認賣房求生。(圖/記者陳思誼攝)
▲謝忻否認賣房求生。(圖/記者陳思誼攝)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藝人謝忻今(3日)錄製節目《單身行不行》,被問到因為跟阿翔的不倫戀,導致工作、收入減少等問題,她表示不到斷炊程度,也澄清沒有要賣房,現在一切都過得去。而問到會不會後悔做錯事?她也說,一切都來不及,但好在因此契機看清社會現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忻主持節目《聚音》被停播,日前遭爆賣房求生,她澄清只是陪朋友看房,沒有要賣,現在經濟能力雖然吃緊,但還過得去,也持續在繳房貸;她也感謝各方給予的機會,透露年底已接到3場尾牙主持,以及一些業配與通告,有因負面形象酬勞被砍半?謝忻不知情,表示一切要問公司才知道。

她再被問到後悔喜歡上阿翔嗎?表示:「我回答過了,友情有一定的厚度在。很多事情後悔已經來不及,但就是要勇敢承擔,我覺得這反而是一個轉折,你跌倒了,至少學到些什麼,有學到就值得。」那學到了什麼?她坦言:「看清一些社會的現實面。」並說以前忽略與家人的相處,現在工作減少後,一有時間就會陪伴爸媽,現在覺得家庭最重要。

S__74530858 ▲謝忻否認賣房求生。(圖/記者陳思誼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