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逆天?空姐胸前炸出「愛心美弧」 粉絲驚:真的有料

▲顏值逆天?空姐胸前炸出「愛心美弧」。(圖/翻攝自 sally822822 IG )
▲顏值逆天?空姐胸前炸出「愛心美弧」。(圖/翻攝自 sally822822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在的女孩子總是非常愛漂亮,除了要有完美的顏值以外,更要有姣好的身材,更別說如果是職業上的加分,那更是能夠讓男士們有更完美的嚮往,近日就有一位空姐,她完美的臉蛋和胸前的雙峰震驚了多數的粉絲,網友們紛紛直呼「真的有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美女是遠東航空的空姐 Sally 。(圖/翻攝自 sally822822 IG )

原來這位美女是遠東航空的空姐 Sally ,完美的面容讓她的社群軟體 Instagram 上有著超過 4 萬名粉絲,而她也在她的 IG 上分享工作及生活日常,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修長的身材配上完美的笑容,真的會讓人有種「戀愛的感覺」,其中更有她穿著比基尼的辣照,胸前炸出一個完美的「愛心美弧」,更是讓大量的男性粉絲紛紛把持不住大呼「童顏巨乳、顏值太棒了」。









▲ Sally 修長的身材配上完美的笑容,真的會讓人有種「戀愛的感覺」。(圖/翻攝自 sally822822 IG )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表示「看了 IG ,本人真的不錯看」、「很優的空姊,不論是容貌、身材和面相,都不差。」、「這是仙女下凡嗎?」、「超漂亮的,身材也很好啊」、「空姐總是看起來特別性感,又可愛」、「美到歪頭」、「這根本要直接戀愛了吧」。(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