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3號」告別南海岸 熱火將舉辦韋德球衣退休儀式

▲熱火球星Dwyane Wade生涯最終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熱火球星Dwyane Wade生涯最終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隊傳奇球星「閃電俠」Dwyane Wade是隊史上最偉大的球員。而在上賽季決定退休後,熱火也決定在今年的2月23日主場的比賽為他進行「3號」球衣退役的儀式,以表彰他對這支球隊和這座城市的貢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ade曾在2006、2012、2013這3年為熱火奪得了3座冠軍,雖然之後一度離開球隊,加盟了公牛和騎士,但在2018年他又重新回歸,然後展開了屬於自己的「告別賽季」。

南佛羅里達州《Sun Sentinel》記者Ira Winderman指出,這次熱火球團和以往的球衣退役儀式不同,會在前一天晚上就展開慶祝,並且在當晚也會有其他相關的活動。

Wade在2003年加入聯盟,生涯13年共出賽1054場比賽,場均22分、4.7籃板、5.4助攻,並在2006年拿下總冠軍賽MVP。13次入選全明星賽,8次進入到最佳陣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