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輕易交易羅素 勇士打算送走另兩名得分好手

▲勇士新成員D'Angelo Russ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新成員D'Angelo Russ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的報導,金州勇士正計畫透過交易送走Glenn Robinson III和Alec Burks。另外他們暫時沒有尋求交易D'Angelo Russell,除非對方開出的報價足夠吸引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大規模傷病的爆發,因此勇士今年被迫進入到一個短暫的重建期中,在這一段時間他們不僅給新人很多磨練的機會,而且一些有經驗的球員也趁機打出好數據,提高了自身的身價。

而對於勇士來說這也是個好消息,他們增加了談判的籌碼,可以用Burks和Robinson換回想要的即戰力或潛力球員,並且試圖在下個賽季來重新衝擊總冠軍。

Robinson本季來到勇士後上場時間增加不少,場均得分也來到12.2分,命中率46.2%;至於得分爆發力本來就不錯的Burk,更是如魚得水,場均15.6,命中率為43%。

至於一直以來都身陷交易傳聞的Russell ,Charania在報導中指出,當初勇士透過先簽後換得到前者,就是相信他能和Stephen Curry、Klay Thompson、Draymond Green等冠軍隊成員一起打球,所以不會輕易的把他送走。

而Russell也多次表明希望能留在舊金山,「我希望這裡成為我的家。我簽下了一份4年期合同。我希望留在這裡,哪怕只有三年。這將會奠定我的職業生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