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本季第5度被取消全美直播 獨行俠取而代之

▲NBA 2017-18賽季總冠軍金州勇士(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BA 2017-18賽季總冠軍金州勇士(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今年戰績不佳,也連帶影響到他們賽事的收視率,因此聯盟官方也不斷做出調整,從去年開始就陸續取消他們全美直播的比賽。而今天又宣布原訂於1月11日開打的勇士對快艇的比賽將取消全美直播,被湖人對獨行俠的比賽所取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上賽季未能奪冠,大將Kevin Durant又轉隊籃網,但勇士隊本季初依然獲得了30場全美轉播的比賽,這和現階段聯盟戰績第一的洛杉磯湖人隊一樣多。不過隨著幾名主力的受傷,他們的戰績跌落谷底,比賽也往往早早失去懸念,讓觀眾失去收看的意願。

根據《NBC》在12月做得統計,勇士本季的比賽較過往收視率下跌了超過50%,聯盟也不得不對此做出因應,截至目前為止他們已經取消了5場勇士全美直播的比賽。

而取而代之的是聯盟新寵獨行俠隊的比賽增加不少,在勇士對快艇的這一戰取消全美直播後,獨行俠和湖人本季的最後一次交手預計將在1月11日早上10:30開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