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樂天富爸爸出手!三振勝投雙冠王李茲 續留桃猿

Lamigo洋投李茲。(圖/吳政紘攝)
Lamigo洋投李茲。(圖/吳政紘攝)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樂天桃猿隊去年完成3連霸的功臣李茲(Radhames Liz)今(5)日宣布2020年球季將繼續為桃猿效力,並於農曆年後報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桃猿發布新聞稿,表示與李茲完成續約,將於年後報到。李茲今年36歲,2019年加盟樂天前身Lamigo桃猿隊並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2019年球季拿下16勝6敗防禦率4.18,獲得勝投和三振雙冠王。

李茲出身多明尼加,2003年與巴爾的摩金鶯隊簽約,挑戰大聯盟,在2007年大聯盟初登板,先發主投6局失5分吞敗。2009年移籍至聖地牙哥教士隊,2011年加入韓國職棒LG雙子隊,2014年又到多倫多藍鳥,接著2015年到匹茲堡海盜。2016年加入日本職棒東北樂天金鷲隊,接著2018年在密爾瓦基釀酒人隊小聯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