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面前 小辣椒張本勳變乖了!

▲王貞治的55轟記錄多次被挑戰。(圖/截自YouTube)
▲王貞治的55轟記錄多次被挑戰。(圖/截自YouTube)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福岡軟銀鷹隊會長王貞治今(5)日與球評張本勳一同上日本節目《Sunday Morning》。在王貞治面前,小辣椒張本勳一改辛辣本色,變得相當老實,沒有任何放炮言論,僅說「想不到去年巨人在日本一系列賽4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今年東京奧運棒球,曾經在世界棒球經典賽拿下世界冠軍的王貞治,表示國際賽的氣氛和平常不同,背負著國旗比賽的壓力不是可以想像的。從未參加過國際賽的張本勳只能說「我沒打過國際賽...」不過,張本勳對於奧運棒球相當樂觀,認為因為大聯盟不參賽,韓國也沒甚麼好選手,所以日本拿下金牌機率很大;一旁的王貞治趕緊揮揮手說「還是不能大意」。

另外談到去年的日本一系列賽,王貞治表示,軟銀4連勝是沒有預料到的,西武也很強,打敗西武也是沒有預期到的。面對到實績更強的王貞治,張本勳也只能呼應「想不到去年巨人在日本一系列賽4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