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塔克手感不佳 楊敬敏「全面」啟動助夢想家止敗

夢想家前鋒楊敬敏突破切入。(圖/夢想家球團提供)
夢想家前鋒楊敬敏突破切入。(圖/夢想家球團提供)

記者黃建霖/彰化報導

寶島夢想家今天在主場擊敗新加坡騰飛之獅,終止近期的2連敗,而在洋將塔克(Anthony Tucker)此役手感不佳的情況下,老將楊敬敏挺身而出穩住下半場局勢,讓球隊能在後兩節逆轉比分,表現相當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現場主持人表示,楊敬敏今天因為小兒子身體不適,所以比較晚才來到球場準備。不過他還是展現出自己的經驗和價值,在首節攻勢比較混亂之際,主動積極搶攻,全場繳出16分、8籃板、5助攻的全面數據,帶領球隊取得勝利。

在接受訪問時,楊敬敏表示此役沒有刻意想要去求表現,因為每個人在球場都有工作要去做,大家要互相幫忙。像今天塔克前兩節手感不好,隊友幫他挺過,下半場他就慢慢找回感覺,利用投籃和助攻幫助球隊。

「連敗那幾場都有機會贏,這幾場在訓練時有做出一些調整,今天的比賽我很渴望拿下,對球隊和個人的氣勢上都有很大的幫助。」楊敬敏如此說道。

而夢想家教練朱利葉斯(Kyle Julius)則是說,在任何時候球隊能有5人得分上雙都是一件很不錯的事,而且在ABL這個聯盟更顯得特別。今天比賽全隊只發生6次失誤,值得誇讚;而比賽一開始的錯誤,隊員們在下半場也有做出修正,楊敬敏和張宗憲等本土球員的貢獻很關鍵。

至於球隊精神領袖田壘今天為何沒有出賽?朱利葉斯表示壘哥今天腳踝有些痠痛,之後要面對很多客場的比賽,因此今天就讓他先輪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