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遭蔡依林狂撩邀看「胯下」 凌晨發文回味台上曖昧

▲阿信表示自己在台上「ㄎ一ㄤ掉」是很合理的。(圖/記者林柏年攝, 2020.01.05)
▲阿信表示自己在台上「ㄎ一ㄤ掉」是很合理的。(圖/記者林柏年攝, 2020.01.05)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Jolin蔡依林去年年底一連在台北小巨蛋舉辦6場「蔡依林Ugly Beauty 2019-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她昨(5)日力邀五月天擔任嘉賓。蔡依林不但在全部粉絲面前甜蜜狂撩阿信,還直接不避諱地問:「想看我胯下嗎?」演出結束後,阿信凌晨發文回味當時臉紅心跳的害羞場面,直呼:「在台上ㄎ一ㄤ掉也是很合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蔡依林Ugly Beauty 2019-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最終場合體五月天,曖昧逼問「看過我的胯下嗎?」(圖/記者林柏年攝, 2020.01.05)

五月天在演唱會上表示很榮幸擔任天后的嘉賓,並誇讚蔡依林的服裝閃亮耀眼,未料蔡依林直接問:「你們有看過我的胯下嗎?」此話一出,讓五月天不知所措。阿信今(6)日凌晨馬上在IG上紀錄心情,「我以為我去參加公主的演唱會,沒想到看到演唱會女王的藝術大作!」他還表示自己在台上「ㄎ一ㄤ掉」是很合理的,網友直接虧阿信:「ㄎㄧㄤ掉不是因為胯下嗎?」、「你是不是ㄎㄧㄤ到睡不著?」


▲五月天在演唱會上表示很榮幸擔任天后的嘉賓。(圖/記者林柏年攝, 2020.01.05)

此外,阿信也盛讚蔡依林的演唱會相當精彩:「首場起就聽到圈內外一致盛讚製作精良、視覺華麗。」、「現場目睹最讚嘆還是公主不論唱功、舞蹈、台風,完全游刃有餘渾然天成。」(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