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搭台鐵刷「神秘卡」入站!站務人員尖叫 眾狂讚:羨慕

▲火車短程路程也能刷卡搭乘。(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片)
▲火車短程路程也能刷卡搭乘。(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幾年來不少人搭捷運或是台鐵都是刷悠遊卡,相當方便,但你看過有人刷「黑卡」搭火車的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搭火車的時候使用「黑卡」刷過去,結果站務人員嚇到狂叫,網友看了也議論紛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爆廢公社」貼文指出,剛掏出我的小黑卡,搭火車準備去新竹,然後一逼過去站務人員就「啊啊啊啊啊!」讓原 PO 心裡想說「該不會錯過火車時間了吧?」結果站務人員竟開口問「那是黑卡嗎?」

▲網友拿的爆料公社的黑卡刷入站,引發站務人員關注。(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來,原 PO 拿的這張「黑卡」是由「爆料公社」與「悠遊卡公司」合作製作的特製悠遊卡,通常只會在特殊活動時限量贈送,由於爆料公社一直都是不少網友談論事情的地方,社團人數相當驚人,每每釋出黑卡活動時,所有人都搶破頭參與競爭,因持有人超少,因此該卡有「夢幻逸品」的美譽。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身為爆系家族...真的想問到底哪裡有賣」、「好羨慕..好想要一張」、「嗚嗚到底哪裡有賣啦,分我一張就好啊」、「無限羨慕」、「看來站務人員也是社員」、「某次我拿出黑卡,我前方的工作人員眼睛瞬間發亮」、「一張就算了還二張真是羨慕到底了」、「嗚嗚分一張吧!好羨慕」。(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