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蔡依林演唱會遇整排啊嬤!行家一看就秒懂:真沒道德

▲蔡依林演唱會上大秀「胸器」。(圖/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演唱會上大秀「胸器」。(圖/凌時差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日蔡依林「 Ugly Beauty 」演唱會巡演,昨( 5 )日迎來最終場,粉絲把握機會進場見天后一面。不過,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外場時發現,有一整排阿嬤在排隊等買現場票,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爆廢公社」貼出一段影片指出「現在的阿嬤們都聽 Jolin ,真潮啊,懂得都知道我在講什麼」只見影片中,排隊等買現場門票的群眾,有一整排的阿嬤,而工作人員也似懂非懂的知道阿嬤們不過就只是黃牛的「代排部隊」,不斷強調買了票就要入場,而阿嬤各個都點頭答應。

▲網友分享看到蔡依林演唱會外有一堆阿嬤在排隊買票。(圖/翻攝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黃牛發大財啊...阿嬤們就是要賺外快」、「演唱會辦起來,黃牛發大財,從國外到國內都能賺」、「人家阿嬤都知道啾令,你看多潮」、「黃牛真的太多」、「老人家賺點零用錢咩」、「黃牛真的很沒道德」,而後來有網友追問原 PO ,阿嬤們是否入場,原 PO 則回應「當然是跑啦」顯見真的是黃牛的代排人手。

而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演唱會門票真的要推「實名制」,指出日本在前年就有通過「禁止黃牛票轉售」的法案,為了保障活動舉辦方的權益,違者罰一百萬日元,還要坐監一年,一旦主辦方查到是跟黃牛購買等情況,那張票卷就會成為廢紙!盼望台灣也能有法案跟進。(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