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買珍奶見正妹店員!「一招」神搭訕 結局曝2萬人朝聖

▲台灣人非常愛喝珍珠奶茶。(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人非常愛喝珍珠奶茶。(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各種服務業我們每天都在接觸,而你是否會對「店員」有一見鐘情的感覺呢?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去手搖店買珍珠奶茶的時候遇到「超正的女店員」,結果他「一招」神搭訕,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Dcard 」貼文指出,剛剛去珍奶的時候,幫我單點的店員真的超級正的,買完發現店員給的是小吸管,於是他趕緊回去店家,並且指名要找那個店員,對她說「你信不信我可以用這個小吸管把珍珠吸起來?」試圖搭訕的意味濃厚。

此時,女店員回應「現在男生搭訕女生都用變魔術嗎?好沒創意喔!而且我有男友了」原 PO 追問「所以你信不信?」店員回應「當然不信啊!」沒想到原 PO 竟神回「不信的話還他 X 的不換一個大吸管給我!以為我要搭訕你喔」。

▲網友分享去買珍奶搭訕女店員的故事。(圖/翻攝Dcard)

貼文一出,吸引超過兩萬卡友朝聖「欸欸這個有笑有推」、「笑死先假裝搭訕套話再罵一波,很有面子」、「自以為是女,可悲哈哈哈」、「這冷笑話不知道為啥很中」、「偷別人的故事要付版權費好嗎」、「莫名的戳到我笑點欸」、「好有畫面感!哈哈哈超鬧」、「笑噴,這招高招」、「沒男友的話閃光 Get 哈哈」。(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