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衝刺 醫療界二度公開力挺郭國文

▲6日大台南醫療界各團體代表召開記者會聯合推薦,公開力挺郭國文。(圖/郭國文競選總部)
▲6日大台南醫療界各團體代表召開記者會聯合推薦,公開力挺郭國文。(圖/郭國文競選總部)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選前關鍵衝刺,大台南醫療界各團體代表6日召開記者會聯合推薦,公開力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郭國文,記者會現場簽名連署推薦函,並轉達給各代表公會之會員,也提供會員診所門口擺放競選旗幟,全力支持郭國文順利連任,共同打造健康快樂醫療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醫療界代表簽名連署推薦函。(圖/郭國文競選總部)

郭國文醫療界後援會會長陳信宏醫師表示,他自己是農家子弟,而郭國文也是農家子弟,最能瞭解基層的需求,農家子弟透過苦學,念到成大博士,表示他有相當的學識基礎。台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陳相國指出,郭國文去年補選當選後,即積極落實所提政見,相當難得。

陳相國說,郭國文有社運經歷,對於社會不平之事,也有伸張公平之正義感;政治工作就是他的事業,因此能夠無包袱專業問政。

郭國文感謝台南醫療界的相挺,他說,補選時醫療界也出來相挺,就像當時賴清德醫師力挺一樣,從加護病房救起來,這次醫療界再度支持,真的非常感謝。郭國文強調,醫師社會信賴度是最高的,未來他也希望民意代表也能獲得社會的信賴,前提是必須先盡自己的本分,盡責、盡職解決社會問題,如同醫師解決病患問題一樣。

郭國文說,民進黨政府持續關注醫療環境的改善,他將針對「動醫療暴力遏止」、「合理門診時數之保障」、「醫療職災補償」、「醫療責任險推動」、「改善護病比」、「優化醫療資源與就醫方便」、「調整健保給付轉型」等相關法案的推動,另外配合南科三期的開發,盼讓生技產業與南科結合。

醫療界後援會指出,在選區內的會員診所門口提供給郭國文擺放競選旗幟,目前已有20家診所加入,最後一週還會繼續加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