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改行外送!新人熊貓PO文「亮點」全歪樓:一定是妹

▲台灣外送平台近年崛起,路上可以看到許多外送員身影。(圖/記者李清貴攝,2019.10.21)
▲台灣外送平台近年崛起,路上可以看到許多外送員身影。(圖/記者李清貴攝,2019.10.21)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餐廳都和外送平台 App 合作,民眾僅需在家動動手指上網,即有外送員將想吃的食物外送到府;近日,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粉絲團《靠北熊貓》表示,自己從辦公室轉職做外送,並分享新手上路雜記,大讚外送生活有趣、同事有人情味;網友們看完卻見亮點,紛紛歪樓直呼「一定是妹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表示,自己原先在傳廠辦公室工作多年,苦嘆「沈悶到爆又像在監獄,每天早上 8 點進去監獄,下午 5 點出獄」,不僅肚子餓不能吃零食喝飲料、不能隨意交談、中午不能在公司吃外食、上班不能使用社群、不能上別的網站、每天跳 10 分鐘早操,還得面對歇斯底里的主管和同事等,直到自己出來經營接案,並兼職跑熊貓外送,感到新鮮有趣。

▲路上皆可看到外送員身影。(示意圖/ foodpanda 提供) ▲路上皆可看到外送員身影。(示意圖/ foodpanda 提供)

原 PO 指出,其實熊貓外送員很有人情味,第一次上線就遇到熱心的熊貓,提醒大箱上面的提袋要黏好以免危險,該注意哪些事,更熱心要教導排班,還遇到轉頭對他回眸一笑的熊貓,也遇到遠遠看到他就舉手打招呼的熊貓,「還有一次有個熊貓看我提了很多東西,主動幫我拉開大箱的拉鍊,然後說我餐點比較多所以幫我,當下我遠遠看到他跑來,我驚嚇的問『怎麼了?怎麼了嗎?』我心想慘了,不會要跟我要 LINE 吧?默默掙扎著要不要給他,原來一切都是我誤會了,後來他請我給他 10 秒,因為他是基督徒,要幫我禱告接單很多、行車平安」,甚至遇到聊一聊突然拿他手機加 LINE 的熊貓,說要傳網站給他,後來又遇到一位熊貓看他可憐,都排不到班要丟班給他,讓原 PO 馬上上線撿班。

此外,原 PO 也提到「大部分的客人都蠻好的,有這個平台其實還蠻不錯」,對目前外送這份工作相當滿意。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多網友認為原 PO 還被要 LINE 、有人熱心協助,應是女熊貓外送員無誤,紛紛歪樓回應「一定是正妹熊貓」、「你一定是妹子,人正真好!」、「妹子才有人要幫你」。(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