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願意交易庫茲馬 《紐時》:湖人有意換國王神射手

國王射手 Bogdan Bogdanovic和湖人前鋒Kyle Kuzma捲入交易傳聞。(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王射手 Bogdan Bogdanovic和湖人前鋒Kyle Kuzma捲入交易傳聞。(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近期開始有交易陣中新星Kyle Kuzma的打算,《紐約時報》記者Marc Stein在報導中指出,他們可能會拿前者去和國王交易塞爾維亞神射手Bogdan Bogdanovic。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王今年夏天和Buddy Hield、Harrison Barnes、Dewayne Dedmon以及Cory Joseph等主力球員進行了續約,已經沒有太多薪資空間可以給Bogdanovic滿意的報價,因此他並沒有接受球團開出的續約合約,而是打算今夏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

Bogdanovic 目前場均可以得到14.5分、3籃板、3.6助攻和1.1抄截,而且本季至今他場均能命中2.6顆三分球,命中率為38.3%,神準的外線讓他相當適合在LeBron James和Anthony Davis身邊打球。

根據報導,湖人高層仍很喜愛Kuzma,但他們對交易這位充滿天賦的年輕球員也變得更加開放。他們正在傾聽Bogdanovic以及其他合適籌碼的報價,以此來鞭策Kuzma盡快找回狀態。

不過對Stein的這篇報導,國王隨隊記者James Ham認為這個交易成行的機會可能性不大,因為國王非常重視這名球員的全面性,應該暫時不會考將其送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