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最後衝刺 陳建仁暖男形象為蕭美琴加分

▲副總統陳建仁今陪同蕭美琴從南區一路北上拜票,受到民眾歡迎。(圖/蕭美琴服務處提供)
▲副總統陳建仁今陪同蕭美琴從南區一路北上拜票,受到民眾歡迎。(圖/蕭美琴服務處提供)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副總統陳建仁昨(6)晚夜宿花蓮安通,今(7)日從富里開始北上拜票輔選民進黨提名立委候選人蕭美琴,在選前最衝刺﹔蕭美琴承諾會爭取經費,擴大農村再生計畫,盼鄉親再給她連任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昨日行政院長蘇貞昌主持完蘇花改通車典禮後,直奔花蓮為蕭美琴輔選,今天「大仁哥」陳建仁以暖男形象從富里一路北上輔選蕭美琴,掃街車隊一路從富里出發、經過玉里並進入瑞穗,沿途不斷受到民眾的歡迎與支持,陳建仁表示,蕭美琴在花蓮深耕十年,服務超越黨派、實在做事的成績大家都有目共睹,加上花蓮鄉親的熱情支持,對花蓮選情深具信心。

陳建仁強調,無論是已通車的蘇花改與後續360億「蘇花安」計畫,以及地方的教育、農業建設經費,一點一滴都是蕭美琴會做事、腳踏實地做事的成績。

掃街車隊上午行經瑞穗,有民眾大讚人稱「大仁哥」的陳建仁真的非常親民,是不折不扣的「暖男」﹔蕭美琴很感謝陳建仁特別南下花蓮,她表示,花蓮南區包括富里、玉里與瑞穗都是農業鄉鎮,未來陸續爭取經費投入擴大灌區與農村再生計畫,就是要讓花蓮的農民可以毫無後顧之憂地務農打拼;此外,在交通與觀光方面,目前也已爭取到台九線拓寬與花東縱谷景觀大道計畫,以及玉里的赤科山電桿下地與道路改善經費,也希望花蓮鄉親可以繼續支持,繼續為花蓮繼續打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