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自助餐一夾秒噴170!行家點名「關鍵菜色」:太多了

▲女網友將在自助餐夾取的菜色照片貼出。(圖/翻攝爆怨公社)
▲女網友將在自助餐夾取的菜色照片貼出。(圖/翻攝爆怨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代人緊湊的生活步調,讓台灣便當文化盛行,而選擇眾多的自助餐也成為不少外食族的首選,但其中的價格計算方式也早已引發熱議。一名女網友拍下自己在內湖買要價 170 元的自助餐,引發上千人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內湖這樣要 170 很貴嗎?還是我太敏感了,我覺得有點貴」,並將菜色貼出,從畫面上可以見到有紫米飯、番茄炒蛋、花椰菜、白菜及鹹豬肉,相當豐盛。

▲女網友夾的 170 元便當包含有紫米飯、番茄炒蛋、花椰菜、白菜及鹹豬肉。(圖/翻攝爆怨公社)

圖片曝光也隨即掀起熱烈討論,有不少網友指出關鍵點在於鹹豬肉份量太多,「這些量應該夠兩個人吃」、「左下角那份肉就超貴了」、「那個肉,我覺得可以」、「很便宜了,肉作兩份便當,蛋可以分成三份小份,兩個菜都可以分成兩份,沒收 200算 佛了」、「內湖這樣差不多~你的量感覺蠻多的」。

▲網友推測這份便當貴在左下角的鹹豬肉份量多。(圖/翻攝爆怨公社)

但也有一部分人持相反看法,「老闆發大財了」、「也太貴了⋯是黑豬來著」、「這些 ok 的,你們好有錢」、「若是 150 可接受」「雖說你夾的份量都比較多,但170……有點貴」、「我覺得 120-130 差不多 170 真的小貴」。(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