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國政顧問團副總召 拍影片支持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民進黨文山南中正立委候選人阮昭雄、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服總召李鴻源。(圖/NOWnews資料照片)
▲民進黨文山南中正立委候選人阮昭雄、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服總召李鴻源。(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以防災教育學會理事長的身份,拍攝影片支持民進黨文山南中正立委候選人阮昭雄。不過影片一出,也引發網友討論,由於李鴻源同時具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政顧問團「副總召」的身份,現階段拍攝影片支持阮昭雄,也成就另類「藍綠和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鴻源在影片中表示,具有國民黨籍的他在防災教育學會中擔任理事長,而民進黨黨籍的阮昭雄則擔任副理事長,而具有親民黨籍的弟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李鴻鈞則擔任常務理事,「所以你會發現這個學會沒有政黨的色彩。」李鴻源說,「我們一起為了台灣未來的防災事業而努力,而針對防災法令的部分,在法律上仍舊有很大必需要努力的空間。」李鴻源也期許未來能夠有更多重視防災的立法委員,能夠進入國會為民服務。

阮昭雄則表示,很感謝李鴻源願意拍攝短片,支持防災立委進軍國會。「推動災防相關工作,不只在技術層面,還涉及法令制度的變革,需要更多了解防災的人,在立法機關推動改變!」阮昭雄說,「我擔任議員期間,在台北市推動許多防災政策。未來進入國會,我更希望從政府組織法令、事前儲備、人員訓練及產業合作等面向出發,全面提升台灣防災能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