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自強兒童開心吃尾牙 紅包籃球暖過年

▲福鹿國際同濟會舉辦連續9年舉辦自強兒童尾牙聯誼活動,受邀學校也由7所擴大到10所。(圖/記者葉靜美攝,2020.01.07)
▲福鹿國際同濟會舉辦連續9年舉辦自強兒童尾牙聯誼活動,受邀學校也由7所擴大到10所。(圖/記者葉靜美攝,2020.01.07)

記者葉靜美/彰化報導

年終將至,許多的團體或個人紛紛選擇在此時寒冬送暖,福鹿國際同濟會也在7日邀請福鹿秀地區十所學校的自強兒童一起吃尾牙,會長許惠嫻歡迎這些小朋友的參與,現場除提供各式美味料理,還有趣味活動及摸彩,讓小朋友們有個難忘的尾牙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朋友排隊選擇自己喜歡的餐點享用。(圖/記者葉靜美攝,2020.01.07)

尾牙宴邀請了來自管嶼、西勢、大興、育新、文昌、日新、永豐、馬興、鹿東、洛津等10所國小的自強兒童共80名,現場有專為兒童自製的小吃尾牙餐,宴請所有來參與的弱勢兒童享用,此外,每位參與的兒童還有一份小紅包和Molten籃球,讓兒童壓歲過年,感受社會的關心與溫馨,過一個快樂農曆新年。


▲自助式餐點讓小朋友能盡情享用,渡過快樂的尾牙宴時光。(圖/記者葉靜美攝,2020.01.07)

該會前會長粘勝傑說,福鹿國際同濟會舉辦自強兒童尾牙聯誼活動己經第9年了,今年也由以往的7所學校,擴大到10所,未來如果經費足夠,希望能持續擴大辦理,服務更多兒童,落實「關懷兒童 無遠弗屆」的宗旨,會中也提供了一台凱比同學機器人,讓參與的學校抽獎,希望這台機器人可協助學校發揮最大的教育功能。


▲豐富的獎品要送給現場的80位小朋友。(圖/記者葉靜美攝,2020.01.07)

粘勝傑提及以往舉辦的經驗,有小朋友說只吃過一次麥當勞,更有小朋友捨不得吃,想把漢堡帶回去跟阿公阿媽一起分享,聞之令人不捨,後來大會加碼多送了一份雞塊,今年採自助式餐點,就是希望能讓小朋友盡情享用,有個快樂的尾牙宴時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