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酸她四軍統帥 蔡英文火大回擊

▲2020總統選戰由現任總統蔡英文順利連任。(圖/NOWnews資料照片)
▲2020總統選戰由現任總統蔡英文順利連任。(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國民黨提名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批評蔡英文總統不只是三軍統帥,還是第四軍「網軍總司令」。對此,蔡英文在今(8)天接受訪問時痛批韓國瑜,不該拿國軍的是隨便做文章、開玩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戰倒數!蔡英文的全台車隊掃街邁入第3天,今上午從彰化縣出發,陪同彰化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素月的車隊掃街。蔡英文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針對藍營群組近期瘋傳一篇國家利益期刊文章,指美國政府並不支持蔡英文,但被揭發其實是由親藍營智庫董事所寫,蔡英文表示,這是製造出來的訊息,如果不是錯誤的假訊息,至少是誤導民眾的訊息。

此外,日前韓國瑜批評蔡英文不只是三軍統帥,還是第四軍「網軍總司令」。蔡英文痛批,不要把國軍的事情拿來隨便做文章、開玩笑,這是不好的。韓國瑜老說她是「網軍頭頭」,但這是一個錯誤的說法,網路上確實有很多年輕人支持她,但她做得不對、不好時,這些人也會批評她,把這些人說成是網軍並不公平。蔡英文回批,國民黨對藍營網軍,從沒有澄清和解釋,韓國瑜對中國水軍在網路種種操作,也沒說過一句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