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感人!不忍祖國遭野火肆虐 澳籍球員出錢出力

▲澳洲野火持續延燒,總理坦言情況不樂觀,可能還會再燒上幾個月。(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澳洲野火持續延燒,總理坦言情況不樂觀,可能還會再燒上幾個月。(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澳洲野火持續延燒當中,也讓當局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浩劫,對生態、自然景觀、人民財產都是難以想像的破壞,而NBA當中有9名來自澳洲的球員,其中猶他爵士小前鋒Joe Ingles站出來為祖國的災難發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幾名澳洲籍球員包括Joe Ingles、Ben Simmons、Aron Baynes、Ryan Broekhoff、Matthew Dellavedova、Dante Exum、Thon Maker和Patty Mills共同捐助75萬美元(約新台幣2260萬),根據球員工會表示,該筆捐款將用來協助當局救災以及長期的重建計畫。

Joe Ingles在球員工會Instagram的新聞稿貼文回應表示:「身為澳洲人我很驕傲,現在我的國家發生的事絕對是毀滅性的,很高興有NBA、球員工會,以及我的澳洲球員同胞相助,為澳洲野火的救援做出貢獻,感謝所有為了我們國家而戰的人。」

Ingles也宣布,他將與妻子在未來幾天投入與爵士隊合作的相關募款活動。根據估計,澳洲野火已經造成24人死亡,燒毀1500萬英畝的土地,造成數億生物死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