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vs韓國」出生在哪比較爽? 抉擇關鍵曝光:不用想

▲日前有網友提問,若能選擇出生在台灣或韓國,大家會怎麼抉擇呢?(圖/取自維基百科、 trvlmrk )
▲日前有網友提問,若能選擇出生在台灣或韓國,大家會怎麼抉擇呢?(圖/取自維基百科、 trvlmrk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如果給你機會選擇台灣或韓國出生,你會選擇哪裡呢?日前就有網友指出,台灣與韓國都是穩定發展中的國家,那如果要選擇出生地,該選哪會比較好呢?對此,就引來許多人曝光答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以「首抽台灣 vs 韓國」為題發文,表示台灣、韓國兩者都是中等資質的國家,那如果要選出生地的話,這兩者間到底該怎麼選擇呢?

▲圖為台灣國旗。(圖/取自維基百科)

韓國 ▲圖為南韓國旗。(圖/取自 trvlmrk )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但許多鄉民紛紛秒選「台灣」,直言「秒選台灣,台灣人身在福中不知福」、「台灣只是很吵..但沒這麼糟」、「首抽台灣不錯了,看看非洲跟中美」、「看到兵役,秒選台灣」、「台灣吃的多元很多」、「社會風氣台灣 +10000 」、「台灣還有便宜健保咧」、「台灣好很多,南韓青年的失業率很高」。

除此之外,也有許多人指出韓國社會壓力大到讓人喘不過氣,直言「秒選台灣,韓國壓力太大,地獄朝鮮」、「韓國生存競爭從投胎就開始了」、「在那生活壓力太大了 … 其實台灣真的算不錯啦!」、「韓國學長學弟制超重,職場壓力很大」、「秒選台灣…與神同行有一句台詞『出生在韓國跟在地獄沒兩樣』不了解的人才以為韓國比較好」、「台灣阿!南韓你沒抽到好人家壓力超大」。(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