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黃瀞瑩力挺謝文卿 唯一有機會贏沈智慧

▲「學姊」黃瀞瑩(左)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郭昕宜(右) 站台力挺,立委候選人謝文卿(中) 。 (圖/柳榮俊攝2020.1.8)
▲「學姊」黃瀞瑩(左)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郭昕宜(右) 站台力挺,立委候選人謝文卿(中) 。 (圖/柳榮俊攝2020.1.8)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5選區選情非常激烈,台灣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謝文卿今(8)日在「學姊」黃瀞瑩和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郭昕宜站台力挺,呼籲選民一定要集中選票,投給唯一最有機會能贏過沈智慧的謝文卿,支持沒包袱的第3勢力,撇開藍綠,國會才能有前進的力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文卿指出,選舉只剩三天,藍綠兩黨還在抹黑,到現在還在惡鬥,綠的候選人依然使用一樣的手法,選舉一到就開始大撒幣,大提政績,大喊口號,提出一堆做不到的政見﹔國民黨現任立委沈智慧更是離譜,欠債不還,立院出席率低,還跑到大陸去抱大腿,就連競選總部都是違建,這樣的立委一定要下架她,他強調第3勢力成為關鍵的力量,他沒有兩黨包袱只有專業喊熱情值得選民投下寶貴的一票。

「學姊」黃瀞瑩表示,台灣民眾黨從八月開始成立,到現在不過是短短四個月,是一個非常清新的政黨,推出的候選人也都是非常清新,在這次的選戰中,可以給民眾一個不一樣的選擇,不管是單一個地區,甚至是整個台灣,希望大家有別於藍綠之後,可以有第三個新的選擇,

黃瀞瑩也說,這四個月中,不管是市場的策略車隊掃街,或者是區域立委,都非常認真、努力的在台灣各個不同的角落,推廣台灣民眾黨,就是希望可以成為最關鍵的少數,藉由1股少數的力量進入國會可以制衡。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郭昕宜也指出,郭台銘先生希望這一次兩黨不過半,2大2小,然後讓台灣的民主翻新頁,第3勢力成為台灣民主史上制衡的力量,只要是能夠為台灣來服務,只要願意推動他提出的6大政策,零到六歲國家養、大健康產業、百億身障基金等政策的候選人,所以郭先生他力挺所有第三勢力,就是正派、正當的力量來進入國會,然後希望第三勢力能夠發揮他們極大值的力量,在國會最的制衡、監督的角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