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錢鼠中市百貨福袋PK戰 名車鑽石電動車大車拼

▲迎接錢鼠年,台中百貨公司競推限量福袋搶市,中友百貨福袋是超人氣的泡泡先生造型行李箱。(圖/中友百貨提供)
▲迎接錢鼠年,台中百貨公司競推限量福袋搶市,中友百貨福袋是超人氣的泡泡先生造型行李箱。(圖/中友百貨提供)

記者金武鳳 / 台中報導

春節腳步近,台中市百貨公司競推限量福袋搶商機﹔今年,各家福袋除標榜物超所值,均紛紛祭出最高獎值搶客;新光三越台中店首獎是一克拉鑽戒﹔中友百貨及廣三SOGO祭出全民最夯的智慧電動車,花小錢有機會中大獎,值得消費者新春試手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光三越台中店大年初一的新春福袋,由知名雕塑家洪易創作設計,是寓有招來財富的「錢鼠」迎春福袋,喜氣洋洋,預訂16日上午10時起在新光三越APP線上預購開搶﹔民眾只要開啟APP,扣會員點數20點,即可以線上支付,搶先預購限量500袋的福袋好禮。

▲新光三越台中店限量福袋,大獎是價值50萬的一克拉鑽戒。(圖/金武鳳攝,2020.1.8)

新光三越台中店表示,今年福袋總獎值逾300萬元,最大獎是鑽戒外,還有SAMSUNG65吋量子電視、運動紓壓椅及宏佳騰最動機車等500個驚喜大獎,袋袋有獎外﹔即日起至一月底只要扣會員點數20點,即可獲得抽名車機會,將MINI Cooper開回家。

每年搶翻天的中友超值福袋10日開賣!中友獨家訂製泡泡先生造型行李箱,超Q造型加上超值內容物,有粉紅色的「氣勢如虹」及嫩黃色「金碧輝黃」二款,限量300個﹔單筆消費滿3500元,就能購買超值福袋,還有機會抽到最大獎的宏佳騰智慧電車、或FUJI愛沙發按摩椅等,穩賺不賠。  

▲新的一年,廣三SOGO舉辦大富翁超擲送,憑手氣可以贏獎金。(圖/廣三SOGO提供)

中友泡泡先生好運福袋,採用時下最夯的法國泡泡先生設計主題,獨家限量,粉紅色的「氣勢如虹款」,大獎有宏佳騰智慧電車、柔眠床墊、任天堂遊戲機Switch主機+超級瑪利歐豪華版等。嫩黃色的「金碧輝黃款」,大獎是FUJI愛沙發按摩椅、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及Auluxe-微風夕語New Breeze音響等好禮。

▲廣三SOGO限量福袋,光是行李箱就物超所值,還有雙重中獎機會,穩賺不賠。(圖/廣三SOGO提供)

廣三SOGO百貨推出的「鼠來寶新春福袋」,是採用Arowana 亞諾納極速高壓行李箱裝置,25日大年初一當天開賣,限量250個,憑當日全館單筆消費滿2000元發票,即可以現金結帳兌換「福袋購買憑證」,下午2時起憑證領取行李箱福袋。

廣三SOGO的福袋有雙重中獎機會,第一重是福袋裡藏驚喜,有可能藏有iRobot掃地機器人、培芝OZEN真空破壁營養料理機及福容大飯店等千件好禮。第二重是加碼再抽獎,獎品包括emoving電動機車iE125精緻型、tokuyo Mini完美椅PLUS及可樂旅遊的旅遊金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