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漫威恐怖片《變種人》 顛覆影迷對超級英雄想像

▲漫威恐怖片《變種人》。(圖/劇照)
▲漫威恐怖片《變種人》。(圖/劇照)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漫威影業首部驚悚作品《變種人》,顛覆影迷對漫威英雄的想像,片中五位擁有特殊能力的青少年,被關入秘密機構,有一股超自然惡勢力正蠢蠢欲動,他們必須面對過去的罪惡,但內心的恐懼即將成真。神秘的背後似乎有巨大的陰謀正在成形,他們是否能勇敢對抗自身的力量,逃脫這一切枷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變種人》是《X-Men》系列的電影,其實早在2017年9月已經殺青,但卻拖到現在才上映,原因都在電影的「全恐怖片」風格,要不是《牠》獲得票房成功,才讓片商回心轉意,最終剪輯出一個令迪士尼滿意的版本。

▲漫威恐怖片《變種人》。(圖/劇照) ▲漫威恐怖片《變種人》。(圖/劇照)

內容有詳細交待各個角色的背景及能力,並介紹女醫生賽西莉亞•雷耶斯(Cecilia Reyes)出場,還有更多造型恐怖的神秘角色現身,不少網友看完都覺得營造出的恐怖氣氛很不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