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力量喚英國地方媽媽吃爽身粉 半夜進浴室偷「吸粉」

▲安德森一天可以吃掉 200 克的爽身粉。(圖/翻攝自 Daily Mail )
▲安德森一天可以吃掉 200 克的爽身粉。(圖/翻攝自 Daily Mail )

國際中心林孝萱 / 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女子得到了奇怪的「飲食失調症」, 5 個孩子的母親安德森( Lisa Anderson )15 年前,幫兒子洗澡時,突然感受一股神秘力量般的「召喚」,告訴她吃爽身粉的迫切需要,於是她吃了一口,沒想到卻一吃上癮,自此每天都要吃上 200 克的爽身粉,半夜還會偷爬起床去浴室「偷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安德森在 2004 年的某天,給洗完澡的孩子抹上爽身粉後,突然有股衝動想要吃吃看爽身粉。安德森憶述,那種感覺令人無法抗拒,於是她舔了一口手背上的爽身粉,沒想到嚐起來很不錯。

安德森表示,她自己從來不知道自己原來喜歡吃爽身粉,安德森更沒想到會對吃嬰兒用品上癮,現在她每隔 30 分鐘就會出現類似戒斷症的徵狀。安德森表示,自己甚至會在晚上起床,偷溜進浴室吃爽身粉。

▲安德森意識到自己吃爽身粉不太正常,終於下定決心前往醫院就診。(圖/翻攝自網路)

安德森意識到自己的徵狀逐漸加重,去年已經前往醫院就診,經過專業醫師的評估,安德森可能患有「異食癖」,目前安德森正積極接受治療。醫師表示,這類飲食失調症的特徵是強迫進食非食物,例如油漆、灰塵或是玻璃。爽身粉的主要成份為滑石,人體吸入或是食用滑石粉被認為是有毒的,呼籲一般民眾切勿模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