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酗酒、吸毒重創事業 小賈斯汀自爆罹患「不治之症」

▲小賈斯汀16歲時,就憑著清新帥氣的風格備受關注。(圖/翻攝IG)
▲小賈斯汀16歲時,就憑著清新帥氣的風格備受關注。(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美國流行小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是一名歌手兼詞曲創作家,16歲就因為清新帥氣的風格備受關注,大男孩模樣擄獲不少迷妹的心,他的成名曲《Baby》紅遍世界各地。可惜走紅後小賈斯汀就時常因為酗酒、吸毒等負面消息登上各大新聞版面,重創演藝事業,今(9)日他鬆口透露自己其實是因為罹患萊姆病(Lyme disease),才會有如此糟糕的模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透露自己罹患了萊姆病。(圖/翻攝IG)

小賈斯汀在IG上表示:「這段時間以來,許多人都認為我整個人狀態很糟糕,還一副看似吸毒的模樣,不過大家都沒有發現,其實我是罹患了萊姆病,才會導致精神和整體健康都受到嚴重的影響。」小賈斯汀也詳述罹病時的心境,他表示萊姆病屬於不治之症,不過他幸運地獲得完善的治療,病情也逐漸好轉當中,他期許往後能以一個最好的狀態呈現給大家。

小賈斯汀還透露未來將以影片的形式,紀錄自己如何面對如此龐大的衝擊和勇敢對抗病魔的歷程,事實上,小賈斯汀的老婆海莉陪伴他度過許多低潮時刻,每當他面對黑暗以及遊走崩潰邊緣時,都不離不棄地陪在他身邊。(編輯:侯家瑜)


▲小賈斯汀的老婆海莉陪伴他度過許多低潮時刻。(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