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沒收功就說髒話! 巴特勒火大飆罵華倫超軟

熱火隊球星Jimmy Butl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熱火隊球星Jimmy Butl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熱火隊球星Jimmy Butler今天在比賽結束後面對溜馬隊後衛TJ Warren,兩人在比賽中有大衝突,不過趕緊被拉開,但是賽後Jimmy Butler依舊火大,他也飆罵髒話,並且在社群網站嗆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immy Butler為何會這麼不爽?要把兩人恩怨放在第三節,當時Jimmy Butler企圖切入卻被Warren拉住,他當下罵「你XX是個垃圾!」這讓兩人結怨。

賽後Warren依舊不爽,但是Jimmy Butler火力全開,甚至把兩人三月還會比賽相遇的日期圈起來,等待好兩人再度碰頭。

他說:「他真的超軟,他根本不X的該在這聯盟打球!」

不過數據會說話,熱火終場以122:108大勝,Jimmy Butler14分6籃板、7助攻,TJ Warren3分4籃板,1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