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教頭談怪力男 「有預感他會有怪物般的一季」

▲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重砲「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去年球季因為傷勢,例行賽僅出賽18場,留下僅有3轟、13分打點的慘淡成績,今年將是Stanton加入洋基的第三個球季,總教練Aaron Boone期盼他能谷底反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的Stanton可以說是遍體鱗傷,先後傷到二頭肌、肩膀、膝蓋和股四頭肌,在他留在傷兵名單期間,洋基從3A拉上Clint Frazier頂替。Boone近日在廣播節目中表示:「我認為去年對他來說相當挫折,那去年季前調整的很好,不管是在身體素質上,還是在心理層面都是。」

「我覺得他今年將會有一個怪獸般的球季,我有強烈的預感就是今年。」談到子弟兵,Boone這麼說:「所以最重要的是保持他的健康,確保他有適當的訓練、有明智地利用春訓調整,我真的覺得他會有特別的一季,他的渴望和熱情相當旺盛。」

Stanton在2017年的12月正式加盟洋基,儘管第一年158場出賽敲出38轟、100分打點、打擊三圍.266/.343/.509的成績,雖然遠不如他在馬林魚最後一年單季59轟、132打點的可怕紀錄,不過仍是相當亮眼的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