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問到長輩家拜年禮盒怎麼選?「地雷款」曝光:直接排除

▲禮盒(圖/ Pxhere )
▲禮盒(圖/ Pxher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不少情侶也要到另一半家中拜年,同時也絕對不可能手空空前往。因此就有女網友列出「三種類」禮盒究竟該送甚麼哪種才好,其中一個「地雷款」也鄉民提醒要「直接排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女網友在 PTT 女板發文,「拜年總不好意思空手去,還是要帶些年節禮盒之類的,原本我是想說我們兩人各自買好對方要送的禮物,這樣最省時方便,結果男友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只告知我採購方向,剩下的自己去挑去處理」。

原 PO 也挑選出三種茶點類型的禮盒,分別是「長崎蛋糕」、「堅果」、「手工餅乾」並上網求助網友究竟該如何選擇。

問題一出也立刻有人指出關鍵,認為堅果禮盒是「地雷款」,理由在於「雖然堅果富含營養,長輩可能年紀大牙齒不好,但食用上不方便」,原 PO 隨即也表示會直接將這個選項;而最多人認為「最穩」的答案則是「蛋糕」。(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