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林志玲老公在日本啥Level? 「驚人答案」出爐

▲林志玲與Akira結婚。(圖/林志玲工作室提供)
▲林志玲與Akira結婚。(圖/林志玲工作室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各地陽光露臉 日夜溫差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10 )日天氣與昨日類似,各地陽光露臉,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高溫約 23 至 25 度,中南部地區為 26、27 度,清晨東半部地區及南部地區低溫 16 至 19 度,其中中部以北地區水氣偏少,輻射冷卻效應下仍可能出現 14、15 度,甚至更低的低溫;天氣方面,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僅東半部地區偶有零星雨。

林志玲老公在日本是啥 Level ?鄉民戰翻答案出爐:太誇張

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 AKIRA 結為夫妻,跨國婚禮轟動亞洲娛樂圈,因此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心中的疑惑,「林志玲老公在日本是什麼 Level ?」對此,網友們全戰翻,最後答案出爐,鄉民們超震驚,直呼「太誇張」。

韓國瑜凱道造勢上看百萬人!燕子漢子禿子合體催票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連兩日舉辦選前催票造勢,第一場活動在昨( 9 )日下午 5 點開始、於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屆時將請來台北、新北、桃園、基隆等縣市的立委以及國民黨執政的 15 縣市長站台挺韓國瑜,而韓國瑜本人也將在代表今年的 20:20 分上台,將活動帶到最高潮。





宜蘭造勢 蔡英文批國民黨廣告鋪天蓋地

大選投票前兩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 9 )日晚間到宜蘭造勢,蔡英文批國民黨廣告鋪天蓋地,她說,看來龐大資源的國民黨又回來了。

蔡英文新年談話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劉育辰攝)

哈利梅根宣布退出英國王室 白金漢宮:拎阿嬤很失望!

英國王室的一舉一動備受社會關注,特別是在影音串流平台 Netflix 推出熱門電視劇《王冠》描述伊莉莎白二世的生平後,英國王室再次成為大眾的熱門話題。繼承順位第六的薩塞克斯公爵哈利,偕同公爵夫人梅根拋出了震撼彈,表示退出英國王室「資深成員」,將淡出大眾的視野退至幕後。

▲有消息指出,英國王室,包括伊莉莎白二世、威廉王子,對哈利梅根兩人的決定感到「失望」。(圖/翻攝自網路/《太陽日報》)

白手起家不難!富豪「 5 生活習慣」全曝光:一項常被忽略

許多人在讀大學時選填學校、科系,會將未來的工作收入作為參考,不外乎希望得到優渥的薪資待遇。而根據外國長期研究「白手起家富豪」的作家柯利( Thomas C. Corley ),在其著作《改變你的習慣,改變你的人生》內容提及,一般人與富豪的「 5 大生活習慣差異」,教大家如何從改變生活習慣做起,讓自己與富豪一詞更近一步。(編輯:賴詠璿)

▲作家柯利( Thomas C. Corley ),在其著作《改變你的習慣,改變你的人生》內容提及,一般人與富豪的「 5 大生活習慣差異」。(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作家柯利( Thomas C. Corley ),在其著作《改變你的習慣,改變你的人生》內容提及,一般人與富豪的「 5 大生活習慣差異」。(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