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成不良債權? 日媒:巨人下最後通牒

▲陽岱鋼。(圖/本報資料照片)
▲陽岱鋼。(圖/本報資料照片)

記者吳政紘/ 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隊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年年薪依舊維持3億日幣,排名全日本職棒第24位,不過根據《日刊現代》報導,陽岱鋼的地位有點危險,尤其他又是5年約剩下最後2年,年紀也是全隊較大的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打擊率2成74,4轟,21打點,即便110場出賽已經是轉隊後最多,但是他68場都是中途出賽,因此未達規定打席。

5日巨人隊首席教練元木大介就針對下個月開始的宮崎春訓提出意見,因為巨人將恢復「S」小組,讓一些球員可以自行調整。

「就算是S組也想要前往沖繩進行二次春訓,陽岱鋼、中島宏之這些都是老將了,不能悠哉悠哉的,他們本人也應該知道吧?投手的話岩隈也是,差不多要有危機意識了。」

中島宏之去年主要以代打身分出賽,43場出賽,8安,打擊率1成48,岩隈久志一軍根本未出賽,2人年薪都是2000萬日幣,不過兩人年紀偏大,陽岱鋼才32歲,被稱為「老將」的確有點怪。

巨人外野有Parra、龜井善行、還有丸佳浩等好手在,陽岱鋼可能還是會被視為是右打者代打身分出賽,但是這可能是他合約結束前的「最後通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