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不要、三個一定」 蔡英文選前信心喊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10)日展開新北市「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車隊掃街。(圖/記者宋原彰攝,2020.01.10)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10)日展開新北市「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車隊掃街。(圖/記者宋原彰攝,2020.01.10)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10)日展開新北市「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車隊掃街,第一站選擇從土城出發力挺立委候選人吳琪銘,展現「新北要贏、土城先贏」的氣勢。蔡英文發表,「四件事要注意」及「三個一定」,最後更向支持者信心喊話,「我們一定會贏,一定會有未來四年,替國家來做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表示,吳琪銘在地的經營是無人能比的,懇請鄉親把吳琪銘留在國會,同時也作為她執政的後盾。她隨後也提醒支持者「4個不要」,「不要懷疑自己的選擇、不要低估對手、不要仇恨對方以及不要分散力量。」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10)日展開新北市「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車隊掃街。(圖/記者宋原彰攝,2020.01.10)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10)日展開新北市「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車隊掃街。(圖/記者宋原彰攝,2020.01.10)

蔡英文笑說,有些支持者會焦慮、會緊張,但是沒關係,「有焦慮就出門拉票,有緊張選前之夜就站出來」,只要大家團結,一定能獲勝。她說,還有「三個一定」,出外人一定要回家;拚全力一定要拉票;最重要一定要投票。

吳琪銘表示,蔡英文總統第一站就從土城出發,代表選區戰況激烈,需要最後的衝刺加持。雖然選區除了國民黨外,還有無黨籍的李縉穎加入角逐席次,但他對爭取連任是很有信心的,「因為我過去實現政見,政績是我競選連任的最佳基礎,此外,也與蔡英文政府共同推動許多政策,相信民眾有感,對於地方的改變也都看在眼裡,也要拜託民眾繼續支持我,讓進步與建設不能中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