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XS Max、XR用戶看過來!蘋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蘋果 (AAPL-US) 週五 (10 日) 啟動電池護殼更換計畫,某些充電有問題的 iPhone XS、 XS Max 和 iPhone XR 可免費更換電池護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說法,某些電池護殼可能發生充電問題,例如接上電源後無法充電或間歇充電,但非安全問題。

這些受影響的電池護殼是在 2019 年 1 月至 10 月間製造,只要是上述時間內製造的 iPhone XS、XS Max 和 XR 電池護殼,蘋果或蘋果授權服務商經檢測後,確認符合計畫要求便將免費更換。

 iPhone 11、11 Pro 或 11 Pro Max 的電池護殼不在更換計畫中。

替換下來的電池護殼將以對環境友善的方式拋棄,新換上的電池護殼保固時間係以初次零售日後推 2 年計算。

蘋果的電池護殼售價 129 美元,《MacRumors》稱去年夏季蘋果網站上這些電池護殼賣到缺貨,供不應求長達數月。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