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票數領先韓國瑜!女版黃安崩潰狂喊「快抓住我!」

▲劉樂妍常發表傾中言論。(圖/翻攝臉書)
▲劉樂妍常發表傾中言論。(圖/翻攝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今( 11 )日展開,已在 4 點過後開票結果持續更新,而目前各大新聞台皆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領先韓國瑜。對此,有「女版黃安」之稱的前女 F4 成員劉樂妍也在個人微博發表看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0 大選今日展開,在 4 點過後也陸續開票,而目前根據各家媒體報導,都可看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票數大贏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許多。針對這樣的狀況,長期在中國大陸發展的前女 F4 成員劉樂妍也於個人微博發表心情。

▲舔共藝人劉樂妍被封為的「女版黃安」。(圖/翻攝臉書) ▲藝人劉樂妍被封為的「女版黃安」。(圖/翻攝臉書)

劉樂妍先前於個人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無法返鄉投票,表示投票日與拍戲檔期撞期, 1 月 11 日投票日確定要留在中國。對於無法回去投票一事,讓她有些沮喪,嘆了一口氣「對台灣的未來嘆息又難過。」

然而針對各家媒體報導開票目前近況,蔡英文領先韓國瑜一事,劉樂妍表示,「蔡英文一路領先,中國就要統一了。我馬上就要得救了,我就要解脫了!台灣房地產就要起飛了。全台灣經濟就起飛了,天吶,我好開心啊!快抓住我!」(編輯:陳雅雲)

▲劉樂妍微博全文。(圖/翻攝微博) ▲劉樂妍微博全文。(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