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派吳怡農對蔣萬安?鄉民直指「隱藏真相」:大有可為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圖/NOWnews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今( 11 )日舉行投票,下午 4 點開票開始後到現在,選情逐漸平穩,各地選區紛紛都有候選人「自行宣布當選」,而台北市立委第 3 選區(中山、北松山)的立委由國民黨籍的蔣萬安勝出,然而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疑惑,「為什麼要讓吳怡農對上蔣萬安?」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怡農
▲圖為吳怡農。(圖/取自吳怡農臉書)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Gossiping 板上 PO 出一篇「為什麼民進黨要把吳怡農放在那?」的文章表示,「個人對於蔣當選沒有意見,我覺得他是少數國民黨內的優秀人才,但也就是因為這樣,綠的超難選,所以放了一個吳,看有沒有機會,可是吳條件那麼好,放在其他台北選區應該也都會當選,何必浪費一個席次呢?我自己覺得兩個都是人才,都應該進國會,不知道民進黨是怎麼想的」,此篇文章一出,引起大量網友熱烈討論,留言蓋起高樓。

網友們紛紛表示,這樣非常不錯,反而讓吳怡農更「大有可為」,「正確策略啊」、「培養他的心志啊」、「趁年輕歷練一下 OK 吧」、「培養新人阿,他未來絕對是明日之星」、「一戰成名」,而有更專業的網友指出,「最快建立知名度的方式,下次就可以強打,長遠來看正確策略,有話題性,累積經驗和聲望,未來可期」、「知名度有了,下次穩的」。(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