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增加投球量 林安可:盼成為中職二刀流第一人

統一獅選手林安可。(圖/黃建霖攝)
統一獅選手林安可。(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南報導

統一獅新人林安可在去年球季提前關機,並且在秋訓開始進行投球訓練,有望在新球季成為中職史上首個以投打「雙棲」身分出賽的選手,而他也以此為榮,希望今年球季能以「二刀流」選手的身分被大家所看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安可去年球季在一軍出賽29場,敲出27支安打、其中包括2發全壘打,有13分的打點,打擊率為2成55,打擊實力有一定的水準。而他也表示自己目前投球量有在慢慢增加,每日的投球課表結束後就會練打擊,但也是要注意訓練量,不要受傷。

統一獅預計將在2月赴日進行3場交流賽,林安可將會是第2戰的先發投手,他表示目前離比賽還有一段時間,自己都有在備戰,投球量也在慢慢提升。

由於「二刀流」在中職並沒有先例,因此林安可說自己在調整上並沒有參考哪個選手或前輩,就是不斷的和教練團討論,看哪一套方式是適合自己的,如何斟酌訓練量和何時休息,目前仍在摸索。

至於沒擔任先發時會以什麼身分出賽,林安可說目前確定應該是外野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