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若在演藝圈什麼等級? 網民答案秒出爐:超級意外

▲吳怡農在此次2020總統大選獲得高知名度。(圖/取自吳怡農臉書)
▲吳怡農在此次2020總統大選獲得高知名度。(圖/取自吳怡農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民進黨吳怡農憑藉著帥氣外表、壯闊身材,以及親民的好個性,在網路上聲量相當之高。不過就有網友指出,以吳怡農的外表來看,若轉戰至演藝圈會是什麼等級呢?問題一出後,就引來許多鄉民曝光答案,更狂指外型根本與「 2 位男藝人」超相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論吳怡農、和庭歡的外表來看的話,在演藝圈大概各是什麼等級?他坦言自己認為怡農大概有 SS 級、何庭歡有 A 級,更直呼「感覺他們外貌屌打 80% 線上藝人」。

j6u5 ▲原 PO 提問吳怡農的外貌,在演藝圈會是什麼等級呢?(圖/ NOWnews 資料照片)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許多人認為大概就是「通告藝人」等級,紛紛直言「應該就通告藝人??」、「在演藝圈中很一般啦」、「演藝圈又不一定帥的才是 A 咖」、「就通告藝人而已」。但也有不少網友持反對意見,坦言「難講哦!有替民主投票做過事的二代會有光環」、「很帥啊!大肌肌有加分」、「我覺得怡農蠻帥的又聰明」、「農農有內涵多了」。

除此之外,也有許多人狂指男藝人「趙駿亞」、「郭晉東(舊名郭鑫)」的外貌與吳怡農十分相似,直言「覺得也有點像趙駿亞」、「農可以取代前天被送辦的趙駿亞吧?」、「像郭鑫,郭鑫帥一點」、「超像郭鑫」、「超像郭鑫 +1 」。(編輯:陳雅雲)

趙駿亞 ▲網友認為趙駿亞與吳怡農外貌相似。(圖/取自趙駿亞臉書)

郭鑫 ▲網友認為趙駿亞與郭鑫外貌相似。(圖/取自郭鑫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