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丑女」拯救高譚市 揪辣妹團搞破壞

▲小丑女哈莉奎茵再出發。(圖/華納兄弟)
▲小丑女哈莉奎茵再出發。(圖/華納兄弟)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與小丑分手後,小丑女哈莉奎茵(瑪格羅比 飾)決心要成熟面對、重振旗鼓,不再依賴「某人的女友」身分活下去,但這也意味著昔日冤家們都將登門尋仇,其中出身於貴族的黑道老大「黑面具」羅曼賽恩尼斯(伊旺麥奎格 飾),在他開設的黑面具俱樂部,率先盯上了這位個性鮮明的嗆辣妹子,好讓自己在高譚市的惡勢力更上一層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與他為敵的可不只有小丑女,看看來自各路的女中豪傑:有搶劫他鑽石的小神偷卡珊德拉該隱(艾拉潔巴斯科 飾)、原本深受黑面具喜愛但卻背叛他的黑金絲雀(朱妮斯莫利特 飾)、殺了黑面具麻吉的女獵手(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 飾),還有想立案抓他的女警探芮妮蒙托亞(蘿西培瑞茲 飾)。

▲小丑女哈莉奎茵再出發。(圖/華納兄弟) ▲小丑女哈莉奎茵再出發。(圖/華納兄弟)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中,這群女人們都有共同的敵人,那事情就好辦多了,可別忘了哈莉奎茵不只是個單純的瘋婆而已,她可是心理學博士呢,善於交際的她超級懂得如何破解對方的心防,在她的遊說之下,每個女孩都使出看家本領。

瑪格羅比對於哈莉奎茵能在電影中獨當一面,盡情展現她的瘋癲與過人的聰明感到非常無比興奮:「我在拍攝《自殺突擊隊》時就迷上了哈莉這個角色,我在現實生活中身邊始終有一群女性死黨,而我希望哈莉奎茵也能有一群自己的女性死黨,我確定很多人跟我一樣期待看到美麗而混亂的哈莉,和一群辣妹狠角色共同在大銀幕上瘋狂搞破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