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選後做最好」總統是誰?選民答案一致 驕傲政績曝光

▲有網友好奇詢問,誰才是民選後做得最好的總統?網友們答案竟超一致。(合成圖/翻攝自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臉書)
▲有網友好奇詢問,誰才是民選後做得最好的總統?網友們答案竟超一致。(合成圖/翻攝自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 11 日舉行投開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以 817 萬票之姿,創下台灣民選總統史上第一高票,成功取得連任。選後總統大選話題依舊在 PTT 引發熱議不斷,就有網友好奇詢問,誰才是民選後做得最好的總統?網友們答案竟超一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提名之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自開票以來票數一路遙遙領先,蔡英文最終以 817 萬票當選,大勝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 552 萬票。原 PO 便以「民選後做最好的總統」為題,貼文提到有網友指出,因為敵對讓選民畏懼,所以才將選票投給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反問「不然其實她做得不好?」

而撇開本次總統大選不談,原 PO 列出民選過後的每一位總統,依序為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認為每一位各有其風格,不禁好奇詢問廣大鄉民,「大家覺得這幾位誰做得最好?誰重出江湖一遍,會讓你心甘情願去投她/他一票?」

▲有網友好奇詢問,誰才是民選後做得最好的總統?網友們答案竟超一致。(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烈回響,選民答案竟一面倒向前總統李登輝,並指出關鍵原因,紛紛回應「絕對是老李」、「李跟連第一次民選的時候,我好像小五還六,李是真的不錯」、「李登輝全民健保」,曾有網友在 PTT 討論全民健保,直指李登輝是最大推手;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如果做得不好,選票會一次比一次多嗎?不過如果你說是韓助攻的,我也是信了」、「阿扁吧」、「陳台灣高鐵,蔡長照 2.0 」、「之前公布台灣近年全部經濟倒退, 3 年前才開始進步」。(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