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敗選支持者不捨 洪:該道歉的是我

▲立委洪慈庸未能連任成功,連兩日於選區向鄉親致意。 (圖/柳榮俊攝2020.1.13)
▲立委洪慈庸未能連任成功,連兩日於選區向鄉親致意。 (圖/柳榮俊攝2020.1.13)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立法委員洪慈庸未能連任成功,連兩日於選區向鄉親致意,今(13)日繼續在潭子、大雅區進行車隊謝票,許多熱情支持者到場擁抱打氣、贈送卡片、索取簽名等,也有人忍不住哭紅了眼。洪慈庸特別感謝鄉親的支持,「但希望大家不要說抱歉,不要責怪自己或別人,因為該說抱歉的是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慈庸表示,謝票第二天,忙著抱抱大家、擦去眼淚,想讓大家知道,她真的很感謝每一位鄉親的支持,不只四年,是七年來都是如此;無論在哪個位置,她始終是一名平平凡凡的台灣人,能有機會回報台灣、為台灣做事情,是她最大的榮幸。

洪慈庸說,民主選舉結果出爐,僅代表她還不夠努力,讓更多人決定將手上的一票投出來。連兩日收到許多訊息、電話、沿街鄉親的鼓勵、大家的留言打氣,她都有看,也非常感謝每一位鄉親的支持,「但希望大家不要說抱歉,不要責怪自己或別人,因為該說抱歉的是我」。

洪慈庸規劃兩天行程分別在選區向選民致謝,由先生卓冠廷全程陪同,上午潭子區車隊拜票市議員蕭隆澤也到場,下午大雅區則是市議員周永鴻陪同向鄉親謝票。

謝票全程同步在網路臉書直播,網友也不捨留言「妳是最好的」、「謝謝慈庸,您辛苦了」、「永遠挺你」、「捨不得慈庸委員QQ」、「加油,支持你」、「謝謝妳為潭雅神后爭取的福利與建設,妳辛苦了!我們等待妳再出發」、「大家都是妳的後盾,永遠支持妳!」、「真正台灣的女兒」等各式鼓勵,相當溫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