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百位傑出農民受表揚 八卦山咖啡會場飄香

▲109年農民節暨模範農民表揚大會,有100位傑出農友與農會員工獲獎。
(圖/記者葉靜美攝,2020.01.13)
▲109年農民節暨模範農民表揚大會,有100位傑出農友與農會員工獲獎。 (圖/記者葉靜美攝,2020.01.13)

記者葉靜美/彰化報導

為表揚傑出農友與農會員工,彰化市農會今(13)日舉辦慶祝109年農民節暨模範農民表揚大會,彰化縣長王惠美期盼每位得獎人,能繼續為農業生產、創新、行銷、技藝傳承等方面打拚,讓農業繼續創新發展,為彰化農業注入新活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長王惠美仔細觀察咖啡烘培機的運作。(圖/記者葉靜美攝,2020.01.13)

今日的受獎人共有100位,是過去一年來,在農業生產、教育、農產運銷、農業金融、農村服務等各方面表現傑出農友與農會員工,王惠美表示,目前與網路電子商務平台洽談配合,希望能將彰化好的農產品擴大行銷出去,此外,縣府也努力輔導農民朝休閒觀光方向發展,讓經濟更加值。

彰化市長林世賢肯定彰化農業,他指出,世界級的麵包師傅吳寶村等人,都採用彰化的龍眼乾,可見彰化農業是非常有前途的;農會總幹事林毓源則希望,得獎的傑出農民,能將他們的技術傳承下去,幫助所有農友增加收益。

除了龍眼蜜產銷班評鑑連年獲獎,在108年臺灣國產咖啡評鑑比賽上,八卦山咖啡也受農委會農糧署的肯定,去年獲得農委會第一屆10大綠色照顧優良典範潛力獎,咖啡班更獲12台烘培機補助,今天趁機展示成果,進行咖啡豆的烘培,並提供民眾品嘗好喝的八卦山咖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