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住六都以外生活超無趣?真實理由曝光 全場超震驚

▲先前有網友提問,台灣旅遊業是不是走下坡呢?對此,就引來不少人討論。(示意圖/取自維基百科)
▲先前有網友提問,台灣旅遊業是不是走下坡呢?對此,就引來不少人討論。(示意圖/取自維基百科)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臺中市、臺南市、高雄市等 6 市被稱作為「六都」,其近年來在經濟、科技、交通等各方面都有發展。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感覺住在六都以外的地方,生活相當無趣,更曝光理由,而引起廣大迴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WomenTalk 版上發文,表示自己認為居住在六都以外的地區生活都相當不方便,坦言「大概只剩觀光功能,可是對喜愛逛街血拚的女孩來說應該很無趣吧」。這樣的情況,也讓原 PO 好奇向大家提問「想請問一下住六都以外尤其是離島偏鄉的女孩平常都怎麼過日子,除了工作外是不是假日都往外縣市跑,還是都賴在家,請賜教,六都以外怎麼度日?」

▲台北市。(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原 PO 表示,感覺在台灣住六都以外,生活相當無趣。(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許多人也十分贊同原 PO 言論,紛紛感嘆直呼「每次去台北都很羨慕生活機能超好,可惜台北很擁擠」、「不到無趣,可是會一直羨慕六都資源很多」、「台北那公共資源真的沒得比」。

不過,也有許多人持不同意見,表示「對喜宅在家的人來說其實不會差很多」、「住六都內沒錢生活一樣無趣」、「六都也有偏僻地方」、「朋友住五股只有熊貓能點」、「看個人吧?其他縣市也有不少好玩的地方」。(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