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要檢討!楊瓊瓔黃昭順痛心 相繼辭中常委

▲楊瓊瓔。(圖/翻攝自臉書)
▲楊瓊瓔。(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 陳弘志 / 綜合報導

國民黨在2020年總統和立委選舉大敗,中常委黃昭順和楊瓊瓔宣布從今(14)天起辭去常委身分,呼籲國民黨深刻檢討、痛定思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到高雄輔選黃昭順,當「一日黑手」換機油。(圖 / 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黃昭順和朱立倫當「一日黑手」換機油。(圖 / 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立委黃昭順發布聲明「自即刻起,辭去國民黨中常委一職,未來也不再參與任何黨職的選舉。國民黨要改革,必須重視青年與婦女,注入更多的活力,幫助國民黨浴火重生、整裝再起。昭順願意擔任國民黨永遠的志工,為黨的改革盡一份力」。

參選立委勝選的前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今天也表示「改革刻不容緩,團結找回民心。即日起,我辭去國民黨中常委職務。為了讓台灣更好,讓我們記住人民對我們最嚴厲鞭策的時刻,記取這次慘痛的教訓,痛定思痛,莫忘初衷!」

國民黨中常會預定15日開會討論黨主席吳敦義的請辭案,黃昭順和楊瓊瓔認為同意大選決策的中常會也有責任,宣布從即日起請辭。

黃昭順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haoshun

楊瓊瓔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5%A5%BD%E7%AB%8B%E5%A7%94-%E6%A5%8A%E7%93%8A%E7%93%94-19509415723815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