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官在台灣的社會地位高嗎?知情人揭真相:比有超跑還猛

▲飛官在台灣的社會地位高嗎?知情人揭真相。(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飛官在台灣的社會地位高嗎?知情人揭真相。(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空軍 UH-60M 黑鷹直升機 2 日在新北烏來山區墜毀,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等 8 名將士罹難。國防部今( 14 )日在松指部舉行 0102 殉職將士公祭儀式,蔡英文總統頒授沈一鳴「青天白日勳章」。對此就有網友在網路上提出疑惑表示,「飛官的台灣社會地位會很高嗎?」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飛官。(示意圖,與文中人物無關/翻攝自 pixabay )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Gossiping 板上 PO 出一篇「飛官在台灣的社會地位高嗎?」的文章表示,「大家都知道軍人在台灣沒什麼社會地位,很多人看不起職業軍人,但是飛官感覺跟一般軍人不一樣,飛官的收入也高於一般軍人,一個月有十幾萬,那些去考軍官學校的,第一志願也幾乎都是空軍官校,飛官在台灣的社會地位高嗎?鄉民那麼聰明,整天抱怨薪水低,當初怎麼沒想到去讀空軍官校呢?空軍官校出來可以當飛官,收入高,退伍後還可以去開民航機,更是爽爆了」。

此篇文章一出,引起大量網友討論,對此就有知情人點出隱藏真相,認為「戰機真的不是想開就有」,「一般飛官,抵得過陸軍一顆星」、「你是以為隨便都能開到飛機?」、「當然高啊 而且把妹無往不利」、「比開超跑還屌,戰機不是你想開就開」、「有錢也開不到 F16 」、「比考上台大醫還難」、「光不能戴眼鏡就刷掉 2/3 的人」、「很多人出來之後都當機師」。(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