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嗆民眾黨整個黑掉?網「神比喻」打臉 粉絲全戰翻

▲雞排妹釋出「限時福利」照。(圖/翻攝臉書)
▲雞排妹釋出「限時福利」照。(圖/翻攝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大選結果出爐,其中台中立委第 3 選區尋求連任的無黨籍立委洪慈庸輸給國民黨候選人楊瓊瓔。對此,一向說話辛辣的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怒指,都是因民眾黨亂局才會有這樣的結果,對於這樣的言論,網友評價兩極,引發高度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以「雞排妹到底怎黑的」表示「剛剛在表特版看到雞排妹,結果竟然被噓到 X3 ,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啊?」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柯粉出征啊,懷疑喔」、「講出自己想法被嘴爆啊」、「講出真相的後果,就是被出征」、「挺雞排妹,本來沒民眾黨就有機會啊」、「講真話總是傷人啊」、「就講民眾黨害洪慈庸輸啊!覺得她說的有道理啊」。

不過,也有網友神比喻打臉雞排妹,直指「即便民眾黨候選人張睿倉不存在,台中選民也不見得會選洪慈庸」,該篇 RE 回覆也被推爆「真的完全無法反駁欸」、「看完只覺得中肯」、「邏輯正確啦」、「覺得中肯 +1 」、「看完好像覺得懂了什麼」、「真的,不要連任失敗牽拖一堆」、「真的做得好還怕人家不投給你喔」。

▲網友神比喻反駁雞排妹近日言論。(圖/翻攝PTT)

而事實上,對於近日嗆柯文哲的言論被「柯粉」出征一事,雞排妹昨天也在臉書發文坦言「若言酸語能讓你們心情變好,我也當做功德」並強調道不同不相為謀,不過柯粉們卻沒有因此買單,持續在留言區開嗆。(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