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蔡英文連任成功要跳海!王世堅「8字回應」萬人狂讚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丁上程攝, 2019.10.4)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丁上程攝, 2019.10.4)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結局出爐,最終由總統蔡英文成功獲得歷史最高的 817 萬票連任,而網路上許多的選前祭品文也被挖出。其中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在去年宣布總統蔡英文連任就要跳海,今( 14 )日他也以「一諾千金,誠信至上」回應,必定履行承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許多鄉民戲稱「有扶龍命格」的議員王世堅,讓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去還在當北農總經理時,於台北市議會內一戰成名,成為政壇上的風雲人物。不過他也時常把自己當作選舉賭注,高空彈跳、跳海、剃頭等等承諾都已完全兌現,也被許多人稱讚是一諾千金的「真男人」。

▲王世堅承諾,會履行跳海之約。(圖/翻王世堅攝臉書)

近期網友也翻出王世堅在 2019 年受訪時承諾,只要總統蔡英文 2020 成功連任就要跳海。今( 14 )日王世堅也在臉書回應「一諾千金,誠信至上!小英總統順利連任,阿堅當然會履行去年的承諾跳海慶祝」。

但王世堅也補充,「但台灣這時最需要的就是團結,我們不要在國民黨支持者的傷口上撒鹽,阿堅不會選擇在此時敲鑼打鼓慶祝,本次總統大選阿堅不敢自稱是先知,但請大家讓我有選擇何時慶祝的空間」。

王世堅同時也感謝台灣人,「再次感謝偉大的台灣人民,讓台灣大贏!也用選票告訴世界,台灣就是台灣人的台灣,2020台灣贏了,讓我們一起用愛與包容,壯大我們的國家!」(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