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豪賭:吳斯懷若辭不分區!叫我跪門口都可以

退役中將吳斯懷。(圖 / 記者陳弘志攝)
退役中將吳斯懷。(圖 / 記者陳弘志攝)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發起「+1運動」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黃暐瀚網路節目《我要當選》上公開表示,如果吳斯懷願意辭去不分區立委,「我告訴你,我負荊請罪,你叫我到吳斯懷門口跪,我都可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徐弘庭、游淑慧3人於13日晚間到國民黨中央前廣場靜坐。(圖 / 記者陳弘志攝)
中間者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圖 / 記者陳弘志攝)

羅智強說「我不是馬後炮,今天國民黨不分區提名的那一天,我就已經看到這毀滅性的災難了,我就已經到黨中央靜坐了」、「黨中央做了一部分的改變,但沒拿掉吳斯懷,就造成後來的『下架吳斯懷』」、「我說,吳斯懷今天如果你是一個不戀棧的將軍,我告訴你,我跟你保證,你的名單在上面兩個傷害,第一國民黨整個崩盤,第二你的名節不保,你的名譽永遠爭不回來。但有一個辦法可以把你的名譽救回來,且又救國民黨,那就是你在選前不戀棧的請辭下台、辭掉不分區」。

羅智強表示,「你只要說一句話,聲明我都幫你寫好了:我今天吳斯懷、革命軍人,容得我自己受一千萬個委屈,我絕不容許國民黨、中華民國受一個委屈。民進黨排山倒海抹黑我吳斯懷,來吧!衝著來!但是我今天辭掉不分區,展現不戀棧的風骨。但從今天開始,我就跟你民進黨fight到底,爭我吳斯懷的名譽、爭革命軍人的名譽、爭中華民國的名譽」。

羅智強指出,「請問吳斯懷會不會是英雄?他不但是英雄,國民黨的選情也從此得救,他就是一個大英雄」、「我有一次在電視台錄影,聽到一個民進黨的人一直講『下架吳斯懷』,我在休息時間吐了他一句,你最好下架,吳斯懷如果在選前下架,你們民進黨就倒楣了」、「當下民進黨的人楞了一下說,真的耶,萬一吳斯懷選前下架,我們所有的箭,全部射空了」、「可是吳斯懷有這樣做嗎?沒有啊!他就是戀棧啊!當然他硬是不下來,你也拿他沒辦法」。

羅智強表示,「可是我要問國民黨,你從此要揹吳斯懷四年!你2022年市長選舉、2024年總統選舉怎麼選?你知道鋪天蓋地每一個區域立委都是被人家用什麼耳語攻擊嗎?下架李彥秀,就是下架吳斯懷;下架林郁方,就是下架吳斯懷;下架柯志恩,就是下架吳斯懷」。

羅智強說,「國民黨對這個耳語完全沒有辯解能力,所以我們今天為了保一個吳斯懷,我們下架多少優秀的立法委員。現在吳斯懷在這個位子上,他掛著國民黨的招牌待四年,我們就有四年要承受這樣一個包袱的壓力」。

羅智強指出,「國民黨真的不了解網路上是怎麼看國民黨,我們已經完全脫離了,連輸到倒在地上,還在大局為重」、「吳斯懷說,絕不未戰先降,我跟吳斯懷講,我們早就躺在地上,死屍一具了」!

羅智強對吳斯懷公開喊話,「你今天如果願意大局為重,你今天願意為國民黨做這一點個人的委屈、犧牲的話,我告訴你,我負荊請罪,你叫我到吳斯懷門口跪,我都可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