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早死會了!求婚片被挖「女友長超甜」 陳太太哭慘

▲陳柏惟相當保護女友,臉書曬閃照告白不忘替對方遮臉。圖/臉書)
▲陳柏惟相當保護女友,臉書曬閃照告白不忘替對方遮臉。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基進黨發言人「3Q哥」陳柏惟以空降之姿擊敗對手顏寬恒,當選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狠狠中斷顏家連勝20多年的輝煌戰績,被譽為立委選戰「最大驚奇」。外型瀟灑帥氣的他,吸引不少女性粉絲追蹤,不料,今年34歲3Q哥早就名草有主,一段多年前向女友求婚的影片曝光,讓「陳太太們」直喊心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毅手機打不通 陳柏惟嗆:你打過來聊一下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陳柏惟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專訪▲(圖/NOWnews影像中心) ▲陳柏惟去年10月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專訪。(圖/NOWnews影像中心)

陳柏惟去年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專訪,在進行快問快答時就透露「交過4個女友,現在不是單身」,據《三立新聞》報導,陳柏惟的她小名叫「阿娟」,2人是電影公司同事,且已論及婚嫁,去年5月小倆口還飛到峇里島拍婚紗,目前婚期未定。

事實上,陳柏惟早在5年前就在電影《KANO》高雄首映會上向女友求婚,當時該片導演馬志翔、監製魏德聖及男主角永瀨正敏等都在場見證,影片中,陳柏惟對女友說:「以前年輕時不會想,都以為要好車、好房才可以娶老婆.一直等到對的人,車子房子的事都變得美好。今天選擇在這裡,因為棒球是我們最喜歡的運動,電影是我們的工作,妳是我最愛的人...」

陳柏惟說完便拿出婚戒、單膝下跪對女友說,「妳願意嫁給我嗎?」此時,台下爆出歡呼聲,女友阿娟則以「我願意」回應,台下這時再度響起如雷掌聲,氣氛溫馨、甜蜜。(編輯:楊穎軒)



▲陳柏惟2014年公開向阿娟求婚,未婚妻也難得在鏡頭前曝光。圖/熱血新聞YouTube) ▲陳柏惟2014年公開向阿娟求婚,未婚妻也難得在鏡頭前曝光。(圖/熱血新聞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